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分党校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5-24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 来源:

研究生学院举办分党校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2年5月15日和16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分党校第四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业滨、党总支书记宋真,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辅导员宁虹超,为2010和2011级40余个专业89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拟发展对象授课。

为了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接收工作质量,按照党总支的安排,培训课程结束后,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行政管理及财政学联合党总支部书记张越,就拟发展对象培养过程中研究生支部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和交流。

徐业滨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91年光辉历程》为题,就“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与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成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方面作了培训,宋真书记以《争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题,鼓励研究生“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陶萍书记以《牢记党的宗旨,做高层次优秀人才》为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志存高远,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争做高层次优秀人才。宁虹超老师讲解了《党章》有关内容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