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2018级MBA、MPA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922日,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2018MBAMPA全体新生与各班班主任老师满怀激情一起前往阿城区上京国际鹰狼拓展基地开启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参加本次拓展训练的有2018MBA1班、2班,2018MPA1班、2班,共计四个班近百名学员。参加拓展训练的学员在指导教练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划分为五支队伍,MBAMPA新学员们通过破冰仪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熟知,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信任,在队长的带领下各队还设计了队名、绘制队徽队旗、创作队歌,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倾情投入。通过汉诺塔 高空断桥 高空抓杠 沙场点兵 激情节拍等团队项目来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学员主动沟通、积极分享信息资源的意识,提升了学员计划与分析能力、体会团队之间加强合作的重要性及影响力,有助于养成学员主动换位思考、合理分工配合的习惯。

破冰仪式

高空断桥 高空抓杠

汉诺塔

训练接近尾声,全体2018MBAMPA学员以激情节拍活动告别了一天紧张而愉快的拓展训练课程,在四轮紧张的计时挑战下,学员们突破自我、共同协作,全场回荡着团队有我更精彩的口号声,再一次共同见证了大家团结互助的力量。拓展训练项目全部完成后,训练基地为每位队员颁发了特别定制的荣誉证书象征着克服险阻、排除万难的鹰狼精神。

经过一整天的拓展训练,MBAMPA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每一位学员都在体验、分享、交流、整合、应用五个环节中有所收获,学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成员与团队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进而激发出更加浓重的团队意识和拼搏创新的动力,2018MBAMPA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全体2018MBAMPA学员


撰稿:刘宁     审核:宋晓洪     摄影:刘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