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MBA、MPA师生赴郑州实践对接及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1122日--24,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和MBAMPA学员先后走进中国红枣行业规模最大的郑州新郑工业区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精准扶贫典型村——庙荒村进行实践对接活动,传承艰苦奋斗精神的人工天河”——红旗渠进行红色主题爱国主义教育!

MBAMPA师生走进郑州新郑工业区中国红枣行业规模最大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师生们参观了公司总部大楼、大枣的生产车间,了解到好想你枣业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已成为红枣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品种类最多、销售网络覆盖最全、辐射带动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龙头企业使师生们在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并对黑龙江省本土企业的经济发展赋有借鉴意义。

MBAMPA师生参观好想你枣业生产车间

MBAMPA师生走进安阳市林州市城郊乡庙荒村实践调研,受到了村支部书记郁林英的亲切接待,在郁书记的讲解中,师生们了解到一位女性党员干部始终秉承责任重于一切,时刻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党员初心,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将庙荒村的基础设施主题改造已基本完成,基本实现阶段性脱贫的现状,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是如何借助庙荒村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民宿村是精准扶贫的良方,真正实现产业扶贫,借助乡村游富民,使MBAMPA师生感受到习总书记提出扶贫攻坚工作实施精准扶贫方略的重要性、庙荒村未来实质性转变应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布局的必要性!

庙荒村村支部书记讲座现场

MBAMPA师生走进河南省林州市(林县)红旗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绿色的风光、红色的课堂,MBAMPA师生们先后走进红旗渠纪念馆、通过参观空间环境、雕塑、绘画、多媒体等,馆内营造出再现历史、触摸历史、穿越历史、对话历史的效果与氛围,从而使MBAMPA师生们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今天的使命重托。通过参观红旗渠的代表性工程——红旗渠青年洞,使MBAMPA师生们体会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师生们通过移动课堂进行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艰苦奋斗精神教育!

MBAMPA师生赴红旗渠爱国主义教育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师生圆满完成赴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实践对接、庙荒村实践调研、红旗渠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满载着收获而归。



撰稿:刘宁      审核:宋晓洪      摄影:刘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