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12月8日,我校第十七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在南校区主楼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哈尔滨马迭尔宾馆总经理助理李鑫,哈尔滨马迭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刘岩,MBA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易加斌副教授。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

 

经过审查和筛选,2017级共有八组参赛方案进入了最后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秉承团队协作精神,围绕“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营销策略”,现场演讲及展示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从产品市场定位、市场细分、SWOT分析、营销策略分析、方案实施及预算等不同角度出发将营销策划方案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评委及观众面前,博得阵阵掌声。第四组、第六组参赛选手凭借“东方凡尔赛,百年马迭尔”,“打造冰城旅游业崭新名片—马迭尔开放闭环式商业生态系统”营销方案及优异的表现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摘得桂冠;陈文卓、许丽娜、李江获得个人风采奖。

大赛现场营销策划案例展示

MBA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为获得冠军的参赛队颁奖

赛后,哈尔滨马迭尔宾馆总经理助理李鑫做了精彩点评,她讲到,在看过MBA学员针对企业的营销策划方案后,产生了很多共鸣,非常感谢本次大赛,给她带来的收获与启发;董丛文教授总结了本次大赛,并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不仅能够学会策划产品,还应使策划变成一种意识,学会经营策划人生,使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的主题“马迭尔集团营销策划方案”,是在组织学生对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进行实践对接,与集团董事长座谈,对集团的发展进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最终确定的,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典范,能够提升学生们的创新、调查研究、逻辑想象及演讲能力,促进书本中的知识与实践融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撰稿:焦晋鹏 审核:宋晓洪 摄影:赵龙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