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喜讯】祝贺MBA、MPA教育中心焦晋鹏博士、任课教师刘萍教授分别荣获“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全国优秀MPA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8-18 作者: 编辑: 来源:

【喜讯】祝贺MBAMPA教育中心焦晋鹏博士、任课教师刘萍教授分别荣获“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全国优秀MPA教师”荣誉称号

祝贺MBA、MPA教育中心焦晋鹏博士、任课教师刘萍教授分别荣获“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全国优秀MPA教师”荣誉称号。

焦晋鹏博士在从事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工作期间勤恳努力、态度严谨、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她在工作中注重细节、讲求控制,具有很强的统筹计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具有极强的开拓创造能力,一直积极为MPA教学管理工作的发展进言献策,成为MPA教学管理团队的佼佼者。

刘萍教授在从事公共管理硕士专业教学期间积极投身MPA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态度严谨,积极踊跃参与中心组织的各种MPA教育教学活动,认真研究MPA专业学位的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中采用案例教学、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多种适合于专业学位的教学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MPA学生们的好评。

希望两位同志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特向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