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2015级MBA"团结杯"篮球友谊赛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MBA、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2015年9月,MBA、MPA同学们迎来了又一个新学期,为强健体魄、增进友谊,2015级MBA春季班同学在商大南区体育馆开展了“团结杯“篮球友谊赛。MBA、MPA教育中心郝钢老师担任裁判员。本次比赛,年级三个班采取“A VS B VS C”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赛场上每一个参赛班级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班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同时队员与队员之间传球、助攻也配合的十分默契。每投进一个球,队友和啦啦队的呐喊声响彻赛场,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真正地赛出了哈商大MBA、MPA人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哈商大MBA、MPA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