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MBA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5-11-23 作者:MBA、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2015年11月14日,由MBA、MPA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在南校区主楼408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黑龙江省艾瑞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仇文旭先生、黑龙江省艾瑞斯艺术馆营销顾问艾瑞斯墙绘项目市场总监杜晓明先生、任课教师沈云岗教授、董丛文教授、周游教授、易加斌副教授。本次大赛由2015级MBA春季班边泽宇同学主持。

参加本次MBA营销策划大赛的班级有2014级MBA春季班代表队和2014级MBA秋季1班、2班代表队,共9个代表队。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对“艾瑞斯艺术馆”、“地佰益玉米汁”、“道即煮传统水饺”进行营销策划,强化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的融合,提升MBA学员市场营销和商业策划能力,开启新思维、拓展新思路。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条理清晰、思维缜密,分别以“艾瑞斯艺术馆”、“地佰益玉米汁”、“道即煮饺子馆”各自的营销目标市场为出发点,结合市场营销相关理论和方法,对本团队的营销策划方案进行了系统、详尽的阐述,博得了评委和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综合实力角逐,选出第一、第二、第三名。仇文旭总监、周游教授、易加斌副教授分别点评,对参赛选手寄予了更高期望。

大赛使学员们亲身参与了市场营销策划活动,熟练掌握了营销策划的程序和操作步骤,意在营造一个创业实践氛围,锻炼学员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切实为企业培养具备商业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第十四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

沈丛文教授致辞

董丛文教授介绍大赛规则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展示

黑龙江省艾瑞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仇文旭先生作精彩点评

任课教师易加斌副教授对大赛作总结

周游教授点评大赛

第十四届MBA营销策划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