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MBA、MPA“学生联合会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17 作者:MBA、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12月5日,在MBA、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办的MBA、MPA“学生联合会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为期两天,于12月6日圆满落幕。

比赛在南区体育馆进行,比赛项目包括班级团体、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吸引了众多学员报名角逐。

跃跃欲试的参赛选手们早早的在球馆热身,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渐入佳境,潇洒的挥舞着手中的球拍,完成一个个漂亮的动作,以球会友,选手们都充满着激情和活力、奋力拼搏,享受着比赛的乐趣,伴随着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喝彩,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异彩纷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5级MBA春季1班荣获团体冠军、2015级MBA秋季1班荣获团体亚军、2015级MBA春季3班荣获团体季军;2015级MBA春季2班的王羽获男子单打冠军、2015级MBA春季1班高磊获男子单打亚军、2015级MBA秋季1班许之站获男子单打季军;2015级MBA春季1班李玲、谢达飞分别获女子单打冠、亚军,2015级MBA秋季1班徐丽获女子单打季军;王羽、徐丽同学获混双冠军,李玲、高磊同学获混双亚军,刘世涛、刘维丹同学获混双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MBA、MPA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平台,搭建了学员们相互沟通的桥梁,深受MBA、MPA教育中心师生的喜爱,彰显了MBA、MPA教育中心的激情与魅力,展现了MBA、MPA学员们的风采,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