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MBA、MPA“九三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MBA、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在九三集团的鼎力赞助下,在MBA、MPA教育中心李煜老师、郝钢老师、学生联合会成员精心组织下,由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办的MBA、MPA“九三杯”篮球赛在南区体育馆顺利举办,为期5天的精彩赛事于2016年5月15日圆满落幕。

2015级、2016级MBA、MPA学员共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篮球比赛。赛场上,参赛球员们渐入佳境,以球会友,酣畅淋漓,动作矫健熟练,传球迅速精准,直逼篮板,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异彩纷呈。赛场下,啦啦队员们欢呼喝彩,享受着比赛带来的精彩和乐趣。

赛程接近尾声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友谊赛,教师代表队由MBA任课教师张泳老师、MPA任课教师姜述弢老师、MBA MPA教育中心李煜老师、郝钢老师和代碧波老师担当主力,对抗学员联队。课堂上的师生,赛场上的对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最终教师代表队略胜一筹,取得胜利。

经过循环赛、晋级赛,5天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MPA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2015级MBA春季2班和2015级MBA秋季1班分列亚军和季军。为了表彰2016春季1班、2班学员们在篮球比赛过程中啦啦操的精彩表现,授予2016春季1班、2班“精神文明奖”。

本次篮球赛为MBA、MPA学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搭建了学员与学员、学员与老师间互动的桥梁,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协作能力,彰显了MBA、MPA教育中心的激情与魅力,展现了MBA、MPA学员的风采与活力!此次篮球比赛深受MBA、MPA师生的喜爱,获得圆满成功!

冠军争霸赛:2015级MPA班对抗2015级MBA春季2班

师生友谊赛:教师代表队对抗学员联队

参加决赛的代表队合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