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2016级MBA、MPA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9-30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来源: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针对MBA、MPA学员量身设计、打造了一种体验式学习模式——拓展训练,并且坚持每年开展一次,这种新型学习模式不仅可以激发学员个人潜能、增强团队成员配合度与协作能力,还能够磨练学员意志品格、挑战自我的魄力与能力。

2016年9月24日7时整,16级MBA春季班1班、2班,16级MBA秋季班1班、2班,16级MPA秋季班1班、2班,共计一百一十余名学员,迎着秋日的朝阳,怀着兴奋而喜悦的心情,乘坐着哈尔滨商业大学为参加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学员准备的校车,开启了去往花果山鹰狼拓展训练基地的征程。

参加拓展训练的学员在指导教练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划分为6支队伍,每支队伍选出一名队长。学员们各展所长,共同设计队名、绘制队徽、创作队歌。通过“高空断桥”、“高空抓杠”、“真人CS激光战队”、“责任之星”、“转动生命圈”等团队协作类活动,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目标,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队员协作能力,培养学员挑战自我精神。

拓展训练项目全部完成后,教练为每位队长颁发了一枚象征克服险阻、排除万难的荣誉勋章,为每位队员颁发了特别定制的荣誉证书。本次拓展训练以颁奖仪式为结束曲,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学院此次开展的拓展训练为时十一个小时,每一位学员都在体验、分享、交流、整合、应用五个环节中有所收获,学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成员与团队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进而激发出更加浓重的团队意识和拼搏创新的动力。

“断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学员们在此次拓展训练中均展现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团队信念,并且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树立了“鹰一样的个人,狼一样的团队”的目标,在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能够坚持自信、自立、自强。

撰稿人:刘宁 审稿:宋晓洪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