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MBA MPA教育中心走进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8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2013年7月5日,哈尔滨商业大学MBA MPA教育中心2012春季班、2012秋季1班、2班及2013春季1班、2班全体学员走进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在MBA MPA教育中心董丛文老师、代碧波老师、陈晓菲老师和丁莹莹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学员们跟随三精制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发展制作部、自动化物流配送中心、产品展示厅等地方。

参观的第一站是发展制作部,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学员们对三精双黄连等家喻户晓的药品制作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自动化物流配送中心,学员们惊叹现代物流技术的快速发展,亲眼见识了药品从入库到出库的全部流程;在产品展示厅内,学员们一一观看了哈药集团三精制药的代表性产品,诸如: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葡萄糖酸钙、双黄连口服液、柴连口服液、清热解毒口服液、拉西地平片等。

随后,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秦雅英副总经理为全体学员举行了讲座。秦总热烈欢迎哈尔滨商业大学MBA MPA教育中心学员们的到来,并以“品牌、文化、创新”为主题,围绕企业管理、社会责任、品牌价值、企业核心硬实力、R&D研发等内容做了详细地报告,认真热情地回答了王猛、魏学敏等学员们的问题。

最后,哈尔滨商业大学MBA MPA教育中心董丛文教授对此次企业实践对接做了总结性讲话,感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商大MBA MPA教育中心的支持,强调了企业实践对接的重要性,并代表中心郑重邀请秦总到商大MBA MPA教育中心做客。

这是哈尔滨商业大学MBA MPA教育中心学员们与黑龙江省知名企业的又一次亲密接触,在返程中,学员们相互交流所见所感,对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益良多。

MBA学员走进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沙盘

哈药集团商业板块

现场讲解三精制药代表性产品

参观自动化物流配送中心

MBA学员参观三精制药发展制作部合影

现场讲解中药植物

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秦雅英副总经理为MBA学员讲座

MBA学员认真聆听秦雅英副总经理的精彩讲座

MBA学员与秦雅英副总经理就企业经营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互动

MBA MPA教育中心董丛文教授对三精制药之行进行总结

MBA学员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门前合影

MBA MPA教育中心

2013年7月6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