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MBA营销策划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9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3年11月2日, 由MBA、MPA教育中心主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在南校区主楼408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哈尔滨市创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MBA MPA教育中心客座教授韩涛先生、哈尔滨圣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立志先生、黑龙江龙能伟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江先生、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周游教授、MBA MPA教育中心资深顾问、MBA MP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董丛文教授、MBA MP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代碧波副教授。

2012级MBA秋季1班和2班、2013级MBA春季1班和2班、2013级MBA秋季1班和2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以“仿人型机器人”的营销策划,强化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的融合,提升MBA学员市场营销和商业策划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

比赛开始之前,MBA、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为大赛做了精彩的讲话。各个参赛团队通过PPT形式向在座的嘉宾、评委和MBA学员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风采。比赛中,各团队代表条理清晰、思维缜密,以“仿人型机器人”营销的目标市场为出发点,结合市场营销相关理论和方法,对本团队的“仿人型机器人”营销策划方案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博得了评委和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综合实力角逐,来自2012级MBA秋季二班的王爽、孙海涛和潘文君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最后,周游教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大赛通过方案策划、方案展示和方案评审三个环节使学员们亲身参与了市场营销策划活动,熟练掌握了营销策划的程序和操作步骤,意在营造一个更加贴近现实生活的教学与创业实践氛围,锻炼学员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切实为企业培养具备商业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MBA营销策划大赛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致词

MBA MPA教育中心资深顾问董丛文教授宣布比赛规则

2013秋季1班学员、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康鑫担任本次营销策划大赛主持人

第一组:MBA2012秋季1班王子木、马文钰、金爱兰

第二组:MBA2012春季班张馨、黄胜华、张晓丹

第三组代表:MBA2012春季班张莹、殷富君

第四组代表:2012秋季2班王爽

第五组代表:2012秋季1班王瑞

第六组代表:MBA2012秋季2班王猛

第七组:MBA2012秋季2班贾野、尹彬晶、张全

MBA2012春季班殷富君做精彩案例展示

MBA2012秋季2班贾野做精彩案例展示

营销策划大赛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MBA MPA教育中心周游教授点评

MBA MPA教育中心资深顾问董丛文教授点评

哈尔滨市创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韩涛先生点评

哈尔滨圣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立志先生点评

黑龙江龙能伟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江先生点评

营销策划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MBA MPA教育中心

2013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