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商大MBA 学员走进全球最大的电热地膜生产基地中惠集团进行实践对接

发布时间:2014-05-22 作者:MBA 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2014年5月18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由中心资深顾问沈云岗教授、董丛文教授、任课教师张泳老师、教务办主任焦晋鹏老师、招生办主任兼任课教师代碧波老师、班主任李金萍老师、陈晓菲老师、丁莹莹老师带队,2013级春季MBA、2013级秋季MBA和2014级春季MBA共计五个班级的学员到中惠地热集团进行了企业实践对接活动,受到了中惠集团热情接待,以张佰华总经理为首的中高层领导全程陪同。

中惠集团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为中惠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改制变更为中惠地热。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市平房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我国电采暖领域内唯一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领军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电热地膜生产基地。

在中惠工作人员的带领下,MBA师生先后参观了地热膜低碳环保研发中心、地热膜生产车间和安装演示中心。在参观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绘声绘色的讲解让MBA学员对中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有了深入的了解,尤其是中惠电热膜在低碳环保、有益健康、工艺技术和安全系数等方面都居全球领先地位。

随后,中惠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佰华女士、行政人事部长李震先生和销售经理徐帅先生分别对中惠的发展历史、生产管理、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情况向MBA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MBA学员就企业文化、新能源发展及企业上市等问题与中惠的中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董丛文教授对此次企业实践对接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中惠集团对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师生一行的热情接待,希望MBA学员能把此次企业实践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并要求学员认真准备以中惠集团为案例的营销策划方案大赛。参观调研活动结束后,中惠集团特意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这是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学员与全国知名企业的一次亲密接触,在返程途中,学员们相互交流所见所感,纷纷表示对中惠集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收获良多。

我校MBA师生一行受到了中惠集团的热烈欢迎

我校 MBA学员认真聆听中惠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

我校MBA师生与中惠集团中高层领导一同观看企业发展史

中惠销售部总经理徐帅先生讲话

我校MBA师生与中惠集团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