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MBA、MPA公益协会走进许堡敬老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4-09-27 作者:MBA 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2014年9月7日,我校MBA、MPA公益协会会员代表40余人来到哈尔滨市呼兰区许堡敬老院,为那里的16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中秋节最贴心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下午两点整,我校MBA、MPA公益协会的学员代表,带着中秋节礼物,满怀笑容与无比激动的心情踏上了探望老人的大巴车。经过了一个半小时颠簸的车程,学员们抵达许堡敬老院。一下车,学员们就开始紧张而忙碌的把准备好的床单、浴巾、水果、月饼、药品等中秋节礼物赠送给老人并帮助老人铺床单,面对面的慰问老人、关心老人。

MBA、MPA公益协会会长张晓巍代表大家向老人们发表了简短讲话,“老人家们,过节啦,我们来看你们了……感谢你们为新中国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你们健康长寿、中秋节快乐……”,老人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此次敬老院公益之行,和老人们零距离谈心也许只是件小事,但对老人来说是在回望他们的过去,是在打开他们尘封已久的心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大家纷纷表示会发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秉承“弘扬公益文化、倡导社会责任、宣传博爱精神、推进社会文明”的协会宗旨,树立“大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MBA、MPA教育中心)

哈商大MBA、MPA学员走进许堡敬老院慰问

2013级MBA学员张晓巍同学与97岁老红军交谈

学员们帮助老人铺床单

MBA、MPA公益协会成员给老人们分发月饼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