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4届MBA、MPA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7 作者:MBA 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2014年9月12日,MBA、MPA教育中心在商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了2014届MBA、MPA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MBA、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主持。

在热烈掌声的中,副校长刘雪松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4届MBA、MPA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当今社会是一个终身学习的社会,希望学员们坚持学习,不断进取;肩负起身上的重任,牢记使命,把握未来;审时度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副校长刘雪松教授充分肯定了MBA、MPA教育中心取得的成绩,向辛勤培育和关爱同学们的老师以及MBA、MP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衷心的希望学员们能在展翅高飞的同时,关注母校,助力母校的发展和建设。

教师代表、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劲松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不断奋进的职场中,希望学员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拼搏,去奉献,去扩大哈商大MBA、MPA的品牌影响力,去挥洒前行和快乐的人生。

作为毕业生代表,2011级秋季MBA三班毕业生陈利利在发言中说,今后的人生路上不会忘记刻骨铭心的同窗情,也不会放弃曾经拥有的理想信念,更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毕业典礼上,MBA、MPA教育中心表彰了在校学习成绩优秀、组织活动出色、为MBA、MPA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毕业生,颁发了优秀毕业生,团队精神奖以及杰出贡献奖。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导师们为毕业生一一援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四位2014届MBA、MPA班主任共同开启香槟美酒,老师与毕业生们分享着学成后的幸福与喜悦。

伴随着两位优秀毕业生MPA学员王祥勇和MBA学员代巍情深意切的真挚感恩词,毕业生代表们向与会的领导和教授敬礼并送上鲜花、感谢与祝福。此刻,每一张洋溢喜悦的笑脸、每一句充满祝福的话语、每一份无比坚定的感情都被定格在这2014届永远难忘的毕业典礼上。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刘雪松教授致词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拨流苏并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毕业学员为导师送上鲜花并敬礼谢师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