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9 作者:MBA MP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彩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着希望尽情绽放。2014年9月21日上午,“天马杯”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哈商大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出席嘉宾有:哈商大副校长刘雪松教授、道里区政府副区长徐伟女士、哈尔滨瑞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江先生、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震先生、市发改委规划处处长甄长渝先生、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福友教授,以及各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及教学骨干。本次运动会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教授主持。

在开幕式上,各检阅方队在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步入会场,接受领导和嘉宾检阅,每个方队都展现着他们独特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团队精神。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刘雪松教授致开幕词。首先,他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嘉宾、各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筹备和组织本次活动的MBA、MPA中心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MBA、MPA学员及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副校长刘雪松对本次大会给予了热切期望,他希望MBA、MPA的学员们能够在“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中,相互切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希望学员们把个性展示与全面发展紧密结合,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哈商大MBA、MPA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大会期间刘雪松副校长向给予MBA、MPA教育中心大力支持的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实习基地牌匾。

随后,张守信老师代表裁判员郑重宣誓,表示一定会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做到准确、公平、公正,圆满完成裁判任务。2014级MBA秋季1班李洋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在比赛中一定遵守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场上热闹非凡。学生、老师、嘉宾齐上阵,参加了“投沙包”和“托球跑”趣味项目比赛,比的是准度,赛的是平衡,现场精彩纷呈。 MBA、MPA学员们激烈角逐,在运动场上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100米、60米、接力赛场上将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立定跳远赛场上将力与美完美演绎;“螃蟹赛跑”赛场上将配合与追逐和谐统一;“抢收抢种”赛场上将互帮互助的精神诠释;“能量传输”与“击鼓颠球”团体项目彰显着齐心协力与团结协作的力量。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2013级MBA秋季1班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2014级MBA春季班、2013级MPA秋季班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2013级MPA秋季班代表队、2014级MPA秋季班代表队和2014级MBA秋季1班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上,MBA、MPA学员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再一次成功搭建了企业、政府部门与MBA、MPA学员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天马杯”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第四届趣味运动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嘉宾接受检阅队检阅

副校长刘雪松教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词

检阅方队步入会场

团体项目:击鼓颠球

男子托球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