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06MBA春季班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06-03-14 作者:张翠平 编辑: 来源:

3月11日踏着春的节拍,54名来自全省各行业的管理人员走进了商业大学校园,他们经过层层选拔终于如愿以尝地成为我校新一批MBA学员。MBA教育中心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式。参加典礼的嘉宾有北京燕沙集团总经理张兆强,九州电器集团董事长李寅博士,中国中小企业在线哈尔滨总经理韩涛。仪式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沈云岗教授主持。

校长助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及MBA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全体新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祝愿他们取得优异成绩。企业界嘉宾北京燕沙集团总经理张兆强先生对我校MBA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MBA新学员提出了期望。九州电器集团董事长李寅博士站在企业的角度对MBA学员的学习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中国中小企业在线哈尔滨总经理韩涛介绍了如何为MBA学员提供职业发展规划的服务,并表示愿意为打造商大MBA品牌尽一份力。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游教授代表任课教师、刘铁峰代表在校MBA学员、七台河电业局副局长赵振莲代表新学员分别致辞。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晓洪博士参加了开学式。

乍暖还寒的春天,MBA新学员的到来给我校增添了新的活力,未来的管理大师将在这里起步,共同祝愿新学员学业有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