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HRMC)将于4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06-03-28 作者:未知 编辑: 来源:

2006年4月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MBA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论坛(HRMC)将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

著名企业家柳传志先生曾经说过,企业管理的核心就是“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可见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成长的重中之重。本次论坛将由各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哈尔滨商业大学在读MBA研究生及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就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

本次论坛特邀请奥特医疗器械集团、白桦林集团、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龙电集团、明日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东北轻合金、工大高新(按嘉宾姓氏笔画排列)等企业的董事长及代表参加,哈尔滨商业大学著名教授届时也将莅临现场。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2005级MBA春季班承办,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

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西区工商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

时间:2006年4月1日8:15—11:40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