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MBA首届拔河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6-06-13 作者:时丹丹 编辑: 来源:

2006年6月11日中午,由MBA学生联合会策划和组织的拔河比赛在西区足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在05春季班、05秋季班、06春季班之间角逐。每个班组成两个队,采取循环制,以积分多的班级为胜。比赛一开始,拉拉队员们喊着齐声的口号在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助威,场上的队员们也随着整齐的口号声全力以赴。拔河比赛注重的是团队精神,为了取胜,每支队伍都体现出了集体主义精神。经过激烈争夺和奋力拼搏,06春季班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05春季班获得亚军,05秋季班获得亚军,由MBA学生联合会主席为各班颁奖。

最后,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云岗、副主任宋晓洪、MBA任课教师李德学、周游、项义军、戴凤芝、徐辉以及MBA工作人员与三个班组成的联合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

这次比赛丰富了MBA学员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是一次成功的比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