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2006MBA秋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6-09-13 作者:时丹丹 编辑: 来源:

9月9日上午9:30分,MBA教育中心2006级秋季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工商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哈尔滨市政府孙长雄秘书长,中国中小企业哈尔滨网韩涛总经理,黑龙江中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尹会来董事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云岗教授,副主任宋晓洪博士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沈云岗教授主持。

孙东生教授在讲话中首先代表MBA全体师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建设成就和办学特色,希望同学们在MBA教育中心两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收获、学有所用,提升自己,推进事业。同时,根据MBA学员自身的特点,孙东生教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能够吃的了苦,坐得住板凳;二是加强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以正为先。

随后,哈尔滨市政府孙长雄秘书长,中国中小企业哈尔滨网韩涛总经理,黑龙江中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尹会来董事长分别在典礼上致辞;MBA任课教师张劲松教授代表所有任课教师发言,2006秋季班新生张中亭、春季班学员尹英川分别代表新老学生作了发言。

会后,MBA教育中心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孙长雄、中国中小企业哈尔滨网总经理韩涛、黑龙江中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会涞被聘为MBA教育中心特聘教授。

2006秋季班开学典礼仪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