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2006级MBA秋季班学员举行团队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06-09-23 作者:张翠平 编辑: 来源:

9月17日,2006级MBA秋季班学员迎来了入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团队训练。此次团队训练在我校商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晓洪博士参加了活动并对团队训练进行了指导。

本次团队训练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学习,由哈尔滨柏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经理、中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武雪莹女士主讲,她结合自身企业管理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团队的特征及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第二部分为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集体通过事先设定的模拟电网。在实践科目中,学员们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终于成功完成任务。

通过训练,学员们不但学习了关于团队的理论知识,而且在实践科目中真正领悟了团队精神的真谛,彼此陌生的学员也在这次活动中相互熟识并结成了一个充满凝聚力的集体。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