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7-05-23 作者:杨磊 编辑: 来源:

2006年5月19日,为迎接2007级春季班新学员的到来,在MBA中心领导的大力持下,由MBA学生联合会组织的迎新生晚会在我校南区商大酒店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仁皇药业董事长李绍铭先生、哈尔滨中小企业网总经理韩涛先生、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晓洪博士参加了晚会。

孙东生教授首先向新学员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新一届同学的欢迎和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之后,李绍铭董事长、韩涛总经理、宋晓洪博士、学生联合会主席尹英川同学先后讲话,对07级春季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希望本届新生能够在哈商大MBA学有所成、学有所乐。2007级春季班学员王奕明、柳立军代表新生讲话。本次晚会由在校生张立会、张武、王洪霞以及新生葛智美共同主持。

晚会的节目异彩纷呈,既有热情欢快的藏舞,又有温柔华美的独舞;既有粗犷豪放的男声独唱,又有深情婉约的男女对唱;既有笑料不断、诙谐幽默的小品,又有旨在参与、活跃气氛的游戏。尤其是07级春季班全体女学员表演的舞蹈《感恩的心》,更是表达了广大MBA学员对学校、对中心、对老师的一片感激之情。可以说,一台精心准备的晚会表达了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新学员的欢迎之情,而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则代表了全体学员殷切的学友之情。

本次晚会是MBA教育中心举办的第三届迎新晚会,晚会气氛融洽,学员们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学员间的团结互助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节目的表演不仅使学员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互动产生社会结构,交流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本次迎新晚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孙东生院长与企业界嘉宾

主持人

舞蹈---吉祥谣

舞蹈---感恩的心

舞蹈---红梅赞

小品---新闻联播

男女声对唱

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