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记我校首届MBA毕业酒会

发布时间:2007-06-29 作者:杨磊 编辑: 来源:

2007年6月17日15:00,我校MBA教育中心在精心筹划了近一个月的基础上,在南区商大酒店三楼为我校首届MBA毕业生04秋季班的全体学员举办了一场融通“中国传统思想与西方经典文化”相结合的新式酒会。参加本次酒会的特邀嘉宾有哈尔滨商业大学总会计师、MBA硕士生导师于树彬教授,哈尔滨中小企业在线总经理、MBA特聘教授韩涛先生,哈尔滨创新投资公司总经理、MBA特聘教授孟繁荣先生。

我校校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及MBA教育中心向毕业生及其家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期望:“作为哈商大MBA教育的首届毕业生,你们肩负着为学校树立声誉、为社会创造财富的重任,望诸位时刻牢记‘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志存高远、目标远大,在事业的浩海中不断前行。” 之后,MBA任课教师代表董丛文教授、在校生代表尹英川同学,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

而作为04秋季班学员代表的李向红同学,则回顾了两年半的学习生活,对各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勉励大家“经过商大MBA教育的洗礼,在人生、事业上能有一个崭新的起点,迈向更高的层次。今日我们以商大为荣,他日商大必将以我们为荣。师从商大,必将回报商大。”

酒会期间,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云岗教授、MBA中心副主任宋晓洪博士为04秋季班全体学员献上了一首感人肺腑的“毕业歌”诗朗诵,并叮嘱我们的首届MBA毕业生:“母校永远是你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酒会氛围慢慢进入高潮,此时由孙东生教授为04秋季班毕业生授予硕士学位,并为本届优秀毕业生周阳、李向红、韩海燕同学以及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何江同学颁发获奖证书。接下来,在班主任老师李金萍开启香槟后,大家一同举杯,分享着此刻的美景。

浓久同窗情,临近酒会结束,大家的伤感之情愈发溢于言表,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分别之时不可避免,大家只得互道一声珍重。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来日更好的相聚。

在这里,让我们真心祝福MBA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前程似锦,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