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举行2007级野外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07-10-24 作者:MBA 编辑: 来源:

2007年10月14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校领导和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07级MBA齐齐哈尔班、大庆班、哈市春季班、哈市秋季班,四个班学员汇聚一堂在帽儿山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训练。

上午9:30学员们乘车准时到达帽儿山野外训练场,学员在这里进行了“破冰宣誓”并作了团队协调性训练,将大家引入拓展的氛围中,达到团队成员的熟悉与融合。之后学员们成功完成了帽儿山登顶、信任背摔、雷区取水、盲人方阵、智力电网等训练项目。

通过拓展训练,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协作与沟通,更深刻地理解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训练培养了学员相互信任、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战胜困难的团队意识。锻炼了学员们在艰苦的条件下的生存能力和毅力,挑战自我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学员们克服困难、实现目标的勇气和力量。同时在寓教于学、寓教于作、寓教于乐中缓解了学员的学习和工作压力,接近大自然、回归大自然更陶冶了学员的情操。作为MBA教学内容之一,野外拓展训练课程得到了MBA学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

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伴着歌声,伴着笑声,伴着一句句真切的鼓励,伴着一声声真情的祝福,伴着着浪漫静谧的夜空,本次拓展训练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