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7-10-24 作者:MBA 编辑: 来源:

2007年10月13日,为迎接2007级秋季班新学员的到来,在MBA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MBA学生联合会组织的迎新晚会在我校南区商大酒店举行。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洪、齐齐哈尔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系主任谢晓丰老师、大庆鸿名教育培训中心校长于波参加了晚会。

宋晓洪主任首先向新学员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新一届同学的欢迎和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之后,谢晓丰老师、于波校长、学生联合会主席魏云鹏同学先后讲话,对07级秋季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希望本届新生能够在哈商大MBA学有所成、学有所乐。本次晚会由在校生王奕明以及新生赵历宏、刘胜利、洪宇共同主持。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热情欢快的舞蹈开门红,又有温柔华美的瑜伽表演;既有粗犷豪放的男声独唱,又有深情婉约的男女对唱;尤其是07级秋季班全体学员表演的歌曲《相亲相爱》,更是表达了班级学员间团结、互助、友爱之情。可以说,一台精心准备的晚会表达了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新学员的欢迎之情,而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则代表了全体学员殷切的学友之情。

本次晚会气氛融洽,学员们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学员间的团结互助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节目的表演不仅使学员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本次迎新晚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