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08级春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3-25 作者:MBA 编辑: 来源:

2008年3月22日上午8:30分,MBA教育中心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08级春季班开学典礼。

此次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晓洪教授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助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葵花药业袁乐平董事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游教授,MBA教育中心高级顾问沈云岗教授以及MBA任课教师董从文教授。

孙东生教授在讲话中首先代表MBA全体师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成就,介绍了哈商大MBA就是在这样的成就和优势的依托下,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与社会经济生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教学方式能够让MBA学员学有收获、学有所用,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选择哈商大为荣。同时,孙东生教授根据MBA学员自身的特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能够吃的了苦,坐得住板凳;二是加强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以正为先,希望同学们在MBA教育中心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能够通过所学推进自己的事业,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

随后,周游教授、沈云岗教授和董从文教授分别在典礼上致辞;MBA2007秋季班学员徐鹏赢代表在校生发言,2008春季班新同学张晓莉代表新生发言。葵花药业董事长袁乐平先生为新学员做了一场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精彩绝伦的讲座。开学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