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2008级春季班MBA团队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4-07 作者:MB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2008级春季班MBA团队训练于2008年3月29日下午在哈商大专家公寓会议厅成功举行。MBA教育中心特聘教授、黑龙江商务策划咨询学会副会长武雪莹女士指导了本次团队训练活动。

本次团队训练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理论学习,由武雪莹女士结合自身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团队的特征、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以及高效团队应具备的条件。第二部分,实践环节,要求同学们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集体通过事先设定的模拟电网。学员们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合理安排、周密部署,调动了每个人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

本次团队训练学员们不但学习了关于团队的理论知识,而且在实践科目中真正领悟了团队精神的真谛。彼此陌生的学员在这次活动中相互熟识并结成了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团队,本次团队训练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