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商大MBA教育中心学员参观长春百事可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1 作者:MBA 编辑: 来源:

2008年4月18日,在MBA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07级春季班学员以及2006、2007级秋季班学员开展了“商大MBA学员走进长春百事产学结合与企业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周游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企业界特聘教授韩涛先生参加。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全体师生受到了长春百事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周游教授代表MBA教育中心全体任课教师致辞,他阐明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和重要意义并对厂方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长春百事总经理张永贤先生代表厂方致欢迎词,他向学员们介绍了长春百事的创业历程,主要产品,并着重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同时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以真情销售为主题的讲座。长春百事人昂扬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以及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感染了每一位MBA学员。在下午的论坛活动中,由张永贤总经理、周游教授及企业界嘉宾韩涛先生组成的营销管理论坛小组就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论坛气氛十分热烈,真正实现了財智共享的初衷。

长春百事之行让学员了解了企业生产及管理的一些知识,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巨大力量,这种产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受到了企业和学员的欢迎。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是一次成功的企业对接活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