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举行第六届MBA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08-05-05 作者:MBA教育中心 编辑: 来源:

2008年4月26日,我校2007级MBA春季班学员在工商管理学院三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了第六届MBA营销策划大赛,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出席了大赛并代表MBA教育中心致词。

本次大赛邀请了仁皇药业董事长李绍铭先生、黑龙江建大集团总裁于利民先生、新加坡道朗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赵立志先生担任企业家评委;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晓洪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戴凤芝教授担任教师评委;2007级秋季班的王哲、徐鹏赢、李贵明同学和2008级春季班的曹桂彬、王胜坤、田伟民同学担任学生评委。本次大赛的参赛方案是从2007级春季班营销策划方案中选出的优秀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鹿静、陈志有、苗正堂同学凭借“雪之恋”冰雪旅游纪念品营销策划方案摘得大赛桂冠。孙爱群、肖广宏、王奕明同学的“蓝色风暴行动——网吧渠道促销方案”和李文涛、李胜鹏同学的“小灵通在大学校园的营销策划方案”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孙东生教授和三位企业家分别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他们对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的参赛方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学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加以改正。最后,由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董从文教授作了精彩的总结。

作为《企业营销策划》课程的一部分,营销策划大赛通过方案写作和方案演讲使学员熟练掌握营销策划的程序和操作步骤。学员运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并结合企业实际做出的策划方案实战性、创新性强,教学效果良好。营销策划大赛体现了商大培养“学贯中西、文武双全、务实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同时为探索MBA教学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营销策划大赛这种教学形式必将对商大MBA教学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