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5-15 作者:MBA 编辑: 来源:

为了把商大MBA教育办的更好,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于2008年5月10日召开MBA师生座谈会,以征询师生对商大MBA教育发展的建议。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他总结了MBA四年多的办学经验和不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之后大庆鸿名教育培训中心于波校长、齐齐哈尔大学国际贸易系主任谢晓丰老师也对商大MBA的教育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2007春季班、2007秋季班、2008春季班的班长和书记也分别代表同学做了发言,表达对商大MBA的关切之情,并提出了许多有创意的想法。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学员和老师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了解,为今后商大MBA的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