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7周年暨2012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4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在金风飒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2012年10月17日18时,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七周年暨2012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南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喜迎国教新骄子、相聚一堂在今夜;共庆国教七周年、携手共创新明天。这场异彩纷呈的晚会,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际燕老师、副院长徐晓菲老师、副院长司立国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欣老师、赵鲁臣老师、美国外教Steve、Tim、Zach、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生物医学学部柳德米拉•弗拉基米洛夫娜教授、来我校参加短期中餐烹饪实习班的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食品工艺和公共饮食专业的12名俄罗斯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超以及药学院、食品学院、职教学院、旅游烹饪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晚会。

潇洒国教、闪耀商大。晚会现场光芒闪耀,节目异彩纷呈。由我院2012级新同学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震惊全场,瞬间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台上动感的舞姿,热情的悦动,欢快的节奏,台下飞舞的荧光棒,热烈地掌声,欢快的气氛弥漫了整个小礼堂。不仅有曼妙的舞姿征服全场,2011级十佳歌手平亚琦用其富有魅力的嗓音将一首“火烧的寂寞”完美演绎。2012级新生也毫不逊色,无论是浓情蜜意的情歌对唱,还是风格独特的歌曲串烧,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秉承中外办学的合作理念,做为全校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枢纽,外教和留学生的表演无疑是我院迎新晚会的最大特色。外交Steve多才多艺,弹奏吉他的同时配上口琴演奏,将一首英文歌曲用独特的风格完美演绎,赢得了全场的喝彩。不仅如此,来我校参加短期中餐烹饪实习班的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食品工艺和公共饮食专业的俄罗斯留学生安东和基里尔也为我们的晚会带来了富有俄罗斯民族特色的热情奔放的舞蹈,将经典的芭蕾舞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带向高潮。

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话剧“葫芦娃大战白素贞”也是本次晚会的特色节目之一,同学们集思广益,自己编写剧本,将童年最深刻的记忆葫芦娃和白素贞的经典爱情故事巧妙的结合,用诙谐幽默的台词、生动活泼的表演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在舞台上,同学们挥洒着青春的朝气,舞动着生命的旋律,台下的观众们也用自己最热情的掌声和呐喊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一场以舞台剧为载体,充分展现现代美与古典气息完美结合的小洋装走秀中落下帷幕。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际燕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晚会凝聚了国际教育学院所有师生的心血,从节目的排练到反复斟酌,晚会的圆满举行和同学们团结协作是分不开的。曹际燕书记衷心的希望大一新生能更好更快得进入状态,继续保持国际教育学院的良好风气,为铸就国际教育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