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会纳新及班级干部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9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为了使2012级新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2012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务实精神,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学生干事以及班级干部的队伍建设,学生会纳新大会于2012年10月30日在主楼0313教室准时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2012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与本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际燕老师、2012级学生会主席王超、副主席逄浩、彭程、办公室主任解鹏、秘书处部长喻闻欣、外联部部长鲍广智、生活部部长夏德文、学习部部长毛璐、宣传部部长李雪薇、文艺部部长汪波、自律部部长梁亚楠、体育部部长李坤龙、网络部部长宋扬出席此次会议。2011级范宇轩同学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纳新活动,共有34名2012级新生报名参加,涵盖了学生会中办公室、秘书处、外联部、生活部、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自律部、体育部、网络部这十大部门以及一班、二班等各个班级干部职位。在大会开始时,主持人首先阐明了本次院学生会的纳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接受学院全体师生的监督并公布监督电话。接着介绍了院学生会的纳新标准、各部门的职能以及班干的职责,希望新生能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加入学生会,在学生会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磨练自己的品质。

通过之前学生会各部门的走寝介绍,2012级新同学们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班级干部的工作职责以及竞选标准也都有了相应的了解,根据自身爱好以及特长,选择最擅长的领域,竞选最喜爱的部门与职位。在选举的过程中,2012级新同学展现了良好的自身素质,在演讲过程中都能较为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对于加入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渴望。面对台下的老师、学长学姐,他们从容自信,能够通过短暂的几分钟将自己的优势条理清晰的展现给大家,语言清晰流畅,谈吐优雅而不失风趣。对于竞选部门的部长们所提出的问题机智果敢、认真作答。期间展现出了同学们的机智灵活、创新思维和合作精神。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在本次竞选过程中,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学生会不仅是自己管理自己的一个团体,更是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平台。加入学生会更是在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使自己不断成长的一个重要机会。曹际燕书记对于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提出表扬,表扬了2012级同学们在迎新晚会的精彩表演,以及对于院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积极进取的心态以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预祝同学们的明天更加辉煌。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将注入一批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了更多有才能并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