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26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大会于2012年12月7日15时在国际教育学院办公楼0322室准时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张欣老师主持。

会议的开始,首先由四位预备党员王超、雷淇、杨梓、徐海宇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他们详细的讲述了他们在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中的表现,以及如何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转正申请书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心,获得了正式党员的全票通过,成为了正式党员。随后,他们进行表态,表示以后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一如既往的努力,起到模范作用。林抒淘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决议。

会议第二项,梁亚楠、李坤龙、彭程等八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深刻的体现了他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以及对党的忠诚。他们的入党介绍人还详细的介绍了他们的培养情况,在培养期间,每位入党申请人都表现的十分优异。随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潘晓露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经党支部讨论同意以上八人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张欣老师讲话。张老师对刚刚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和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无论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勉励预备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自己优异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不负于此光荣称号,同时鼓励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表现自己,党组织的大门会向每一位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志敞开。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