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传承五四精神,助力中国梦想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06-07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为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54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大力推进广大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的思想道德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用行动彰显青春,点亮青春,放飞理想,响应历史的感召,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在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宣传部负责前期活动宣传,并制作板报。与此同时,各年级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助力中国梦想”为主题的班会。通过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提高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的有用人才,在学习生活中不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懂得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在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学习做人的道理,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学生,将来步入社会做一名思想品质良好、有素质的社会公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