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4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四点整,国际教育学院于南区主楼408教室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刘龙洋,党总支书记曹际燕、副院长徐晓菲以及2013级学生会主席团。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范宇轩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龙洋讲话,刘院长向2013级新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与衷心地祝贺。刘院长提出大学生要培养四个能力:即生存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创造能力。还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和理想,在发言的最后,刘院长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愿新生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接下来,曹书记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对有出国留学和交换生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曹书记也希望新生们做到三点“学会”:学会转变角色,学会自主学习,学会自我管理,并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徐副院长就新生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做了讲解,以及我院特色教学—外教课作了介绍,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学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通过老师的讲话对大学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在大学生活中立长志,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并拥有一个充实美好的四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