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哈商大“迎新杯”篮球赛 国际教育学院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6-10-30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了让新生迎合校园文化,融入大学氛围,学校在开学之际便组织了大量迎新活动。在军训、迎新晚会等活动圆满结束后,“迎新杯”篮球赛便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商大的新军,给哈商大带来了新的校园气息,一股新的力量在蓬勃发展。篮球作为大众喜爱的项目,特别是受到学生朋友的青睐。我院就以此为契机,希望以赛促团结,以球传友谊,把国际教育学院“黄埔一期”打造成精锐之师。我院学生更有信心和实力完成这一目标。

17日中午,“迎新杯”篮球赛揭幕战就由我院一队和食品科学院一队交手。由于我院有着严格的战术体系,加之军训时先发五虎已磨练许久,我院以35:26战胜对手。在19日的比赛,我院一队、二对双双战胜对手。在23日的决赛中,我院一队与物流学院一队交手,可谓棋逢对手,两支球队均在数日的比赛中全胜对手才在决赛中出现的,而且两队都以争取最后的奖杯为目标,故而两对比赛中厮杀非常激烈,虽然我院最终以24:23,一分之差负于对手,获得亚军,但全体队员不但没有灰心丧气,反而越挫越勇,他们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夺得第一的奖杯。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