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五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01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来源:

有一首歌让您心弦激荡,有一支舞让您热血沸腾,有一台话剧让您捧腹大笑,有一次T台秀让您激动神往,这里有一场晚会让您毕生难忘。由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五周年暨迎新晚会于2010年10月26日下午5时在南区小礼堂隆重举行。

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龙洋、书记曹际燕、辅导员张欣、杨蕾以及校学生会主席佟健、校传媒中心主任孙峥、社团联合会主席曹明哲、国际教育学院主席敖国旸、食品工程学院主席于水泽、药学院主席温卓、旅游烹饪学院主席孙博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乐队的一首《小情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火爆激情的开场舞,将晚会的沸点提到高潮。一首由10年十佳歌手冠军黄铄森演唱的《我愿意》,道出了国教学子对学院的拳拳之心;一拂轻舞的水袖,把舞台绿成了草原,《蒙古风韵》舞动了众人的心泉;而国教学院压轴大剧《天仙配》则把观众带入亦真亦幻亦乐的八度空间。

本次晚会还吸引了外籍教师、外籍留学生的到来。由中韩两国留学生共同演唱的中文歌曲《只因为你》更是将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表现的淋淋尽致,而由外籍教师Alex、Jared、MJ共同完成的歌曲美国乡村歌曲《Hymnal》及热舞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为准备出国留学或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和通畅的出国渠道而专门设立的学院。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和英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高校都有很好的教学交流,并且努力加强中外合作,以便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到国外求学工作的机会。

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龙洋在采访中说到,本次晚会让他本人感到格外激动,他被同学们的激情与朝气所打动。在谈到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时,刘龙洋院长表示,总体而言,第一届学生的就业和继续深造的情况还是很不错的。其中,大部分的同学都去了自己向往的国外高校继续深造,其中还有许多人拿到了全额奖学金。对于成立至今只有5年的国际教育学院来说,这些成绩都充分说明了其正确的、科学的教育方针和政策。

国际教育学院曹际燕书记表示,这次的晚会凝聚了国际教育学院所有师生的心血,从节目排练的反复斟酌和尝试,晚会的圆满举行和同学们的团结和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刘龙洋院长和曹际燕书记都衷心的希望大一新生能更好更快得融入这个大家庭,像学哥学姐一样,继续保持国际教育学院的良好风气,努力学习,毕业的那一天争取为家长和老师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同学的倾情演出,受到众人的一致好评。它既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更表现了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外同学的友好关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