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英语无处不在、尽展自我风采——记国际教育学院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2-04-20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英语无处不在、尽展自我风采。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12年3月30日16时在主楼408教室举办以“我的大学与校庆60周年”为主题的英语风采大赛。本次风采大赛主要面向学院2011级学生,分为自我介绍、演讲、联词成意、三个环节,有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2010级鲁波、毛璐同学担任主持、外教Eloisa、Sierra、2009级林抒淘及09级风采秀冠军刘宇欣担任评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曹际燕老师、副院长徐晓菲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欣老师、徐冰若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杨梓、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们的高度重视。

英语风采大赛成为同学们展示英语水平的大舞台。仅有30秒自我介绍的第一环节中,每位参赛选手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流利的英语、创意的表现,将每名选手的个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第一环节后,11级1班为大家带来了诙谐幽默的话剧表演,深深地吸引着台下的老师与同学。情感流露的第二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在讲述自己与哈商大、与国际教育学院的情感。一句“祝您生日快乐、我的学校”看似简单,字里行间却流露出国教院同学们对哈尔滨商业大学成立六十周年的祝福。本环节结束后,11级2班将穿越剧“三顾茅庐”呈现老师、同学们的面前。重新演绎三顾茅庐的情景,别有一番滋味。故事虽短,却不失体现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最后一个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气氛也随之紧张。每位参赛选手在此环节展现了深厚的英语功底。在短时间内,不仅成功地完成了英语单词的联想、而且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能够冷静睿智的回答。比赛的最后11级3班的同学同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幽默风趣的台风赢得台下老师与同学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有4位参赛选手获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梁夏、常莹夺得冠军;史雨涵、刘禹欣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同时,每个班的话剧表演也分别获得了不同奖项。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为他们颁发奖状与奖品,以兹鼓励。

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此,衷心的向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我们更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