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迎校庆六十周年校徽设计及学院LOGO评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5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2012年5月1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校庆六十周年校徽设计及国际教育学院LOGO设计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哈尔滨商业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多彩才艺,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评委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际燕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欣老师、11级学生会主席杨梓、任士杰、林抒淘、宣传部部长及全体部员担任,国际教育学院1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1级全体同学从参与到制作,从评选到展出都十分投入,共收集校庆60周年logo作品16个,学院logo作品20幅。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对母校“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敬爱之情,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爱之情。作品奇思广义,涵义丰富。其中有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龙”与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徽相结合,象征着哈尔滨商业大学在过去的六十周年里,用坚持与发展的做法不断创造辉煌。还有将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的龙比亚大学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校徽相结合,代表着国际教育学院与龙比亚大学紧密合作的关系,架起了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众多的作品,不仅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活跃的思维与创造力,更散发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其中秦翔同学的作品更是以其独特的设计被学院所采纳用作院徽。

与此同时,宣传部全体成员在11级各班宣传委员的配合下,11级全体同学的支持、参与下组织了本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投票,在国际教育学院LOGO设计中,那谷桥22票、秦翔12票、杨晨曦10票、王晶8票、杨颖8票、迟芳兵6票、于海洋5票。在校庆六十周校徽的设计评选中,刘沛宇14票、冯雨10票、孙锐8票、陈翔翔6票、夏德文6票。对以上获奖同学学院将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此外,宣传部还通过展板将这些优秀的作品在校园中予以展示,在宣传部同学的精心编排下这些作品个个魅力不俗,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不时有众多同学前来围观。对于此次活动,老师们对11级同学参与活动的热情以及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很多同学都是多才多艺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魅力,也展现了我院同学的设计才能。独特的想象,灵动的画笔,勾勒出了一幅幅展现我校精神的作品,也预示了我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部分获奖校庆60周年校徽设计

部分获奖的国际教育学院LOGO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