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大创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编辑:周庆欣 来源:

 

9月28日12:30分,基础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报告会在东区2503教室举办。校级督学杨绮云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基础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翠荣教授及专业教师李楠、李巍和何丽娜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的项目共有两项,其一为国家级项目“《对微信公众平台传播商业文化的研究——以全国代表性商科类高校为例》”,其二位省级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传播的路径研究》”。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组成员进行的精心准备及已经有序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建议在之后的项目研究中继续深入调研,加强对所涉及的相关高校教师、学生的深度访谈等。同时也针对个别开题报研究重点不够突出,撰写不规范的问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修改意见,建议学生进一步厘清研究思路,使其更加完善。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各项目组成员对研究的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项目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从而更加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2016级汉语言文学1班 王婷 开题报告现场)

 

 

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 王卓宽 开题报告现场)

 

 

 

 

(认真听开题报告会的专家们)

 

 

 

(撰稿:佟彤  审稿:王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