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编辑:周庆欣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10月23日24日,基础科学学院组织2018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闻学专业及汉语言文学专业160名新生,举办了专业介绍会。介绍会分别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姗姗、副书记王桂清及副院长王翠荣分别深入到各专业,全体专业任课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针对自己所承担的课程作了简要说明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赵伟东向新生介绍了汉语言文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同学们的学业出口路径,并就大学、读书、理想、做人等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中肯的建议。

新闻学专业的主任李楠介绍了我校新闻学专业的特色,阐释了培养方案中新闻学课程与其他课程的支撑关系,同时强调在媒介变革日新月异、新媒体新技术充分发展的现实语境下,新闻专业开设多门实践类课程的必要性,使学生们对新闻学专业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知。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主任罗志坤向学生强调了专业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多动脑,多动手,多读书,更快更准确地树立学习目标,正确做好学业规划。

 

  赵伟东老师在作汉语言文学专业介绍

 

 

李楠老师在作新闻学专业介绍

 

 

 

  罗志坤老师在作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介绍

参与三个专业介绍会的几位学院领导也对2018级的新同学提出了殷殷希望。杨姗姗书记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要及早规划未来,改掉不良习惯,同时建议老师应与学生多互动将好经验推送给学生王桂清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作出了详细指导,鼓励同学多读书、多思考、多写作,要有中文人的风骨王翠荣副院长通过回顾往届毕业生的出色表现,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基础科学学院的专业介绍会,使2018届新生对本专业特色、课程内容、就业前景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努力方向,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信心和兴趣,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