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编辑:周庆欣 来源:

为了加强我院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认知,提高专业的学习兴趣,合理制定大学的专业学习计划,10月30日,我院组织2019级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146名新生,分专业举办了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全体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针对自己所承担的课程对学生进行了系统的课程介绍与学业指导。

新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楠介绍了新闻学专业依托财经院校优势、培养学生财经新闻能力的专业特色,解释了培养方案中新闻学课程与其他课程的支撑关系,并从大学、读书、理想等多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与中肯建议。

 

赵伟东老师作汉语言文学专业介绍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赵伟东向新生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以及同学们的学业出口路径,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提出诸多要求及建议。

 

吴玉东老师在作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介绍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主任吴玉东就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制与学分及毕业与学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角色的要求,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学好每一门课程,不辜负四年的大学时光,实现自己的预期目标。

 

 

基础科学学院院长王桂清教授深入到各专业,对2019级的新同学提出了殷殷希望。王桂清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入学的2019级同学,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每个同学的初心都是特别纯粹与美好,大学四年里,应一直保持踏进大学校园时的初心,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基础科学学院的专业介绍会,使2019级新生对本专业的专业特色、课程内容、就业前景都有了全方位了解,有利于新生树立专业意识,确定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