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5月29日上午,基础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担任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专家组成员的教师有赵伟东、陈广宁、焦艳会、吴玉东、孙李红。基础科学学院共有5组项目参加本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包括创业训练项目1项,创新训练项目4项。

本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使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由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以PPT展示为主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作汇报。学院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组汇报后,针对每组情况提出问题,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进行回答,专家们针对各项目组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中期检查所有项目均通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