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8月28日上午,基础科学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王桂清传达学校“秋季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工作部署安排,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随后,王桂清传达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之年,学院教师要深入把握学校未来发展趋势与建设目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献计献策。最后,王桂清从扎实做好全面复课之后的课堂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和“金课”申报、专业论证、“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推进产业学院的深度融合、各类教研科研课题申报准备等方面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生传达“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专题工作会议”“学校传达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精神。周晓生强调,学院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好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