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炫彩青春 “艺”起抗疫|基础科学学院举办“露天文化节”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 编辑:李巍 来源:FM基础之声

在五颜六色的荧光中,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在满心的期待中,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露天文化节如期与我们相遇。让我们一起再次回顾精彩瞬间,一起继续燥起来!

澎湃的音乐声中,

是一颗颗年轻的心在跳动,

华彩的灯光下,

是一个个年轻的梦在发芽。

2020,

基础与你继续乘风破浪!

开场舞中最惹眼的,当然是“乔治”与“佩奇”。他们来了,他们来了,他们带着假条玩偶舞起来了!

辅导员的惊喜亮相和创意满满的互动活动,瞬间点燃全场!

一拨弦,起音乐狂澜,多少情绪一齐喷发;一击打,燃放肆火焰,多少旋律哽在喉头。此刻,让我们一起,唱出心中的歌,奏出心中的曲。

又到中秋,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在燃炸的氛围之下,随着悠扬的歌声再次一同感受传统汉文化的魅力。

充满魅力的传统歌舞结束后,三段热烈又富有激情的现代舞蹈又瞬间将气氛点燃!

同学们在台下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手机闪光灯。

在感受“大型蹦迪现场”的同时,学院再次放送假条玩偶,氛围再次燃爆全场!

空灵的歌声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从第一次见面就应注定,我们将相聚在这里,奔赴的未来。

基础101,我只pick你!2020级新生的首次亮相!伴随着走心的歌曲和欢快的舞蹈,观众席上欢乐声不断。愿你们今后的每一天都能《yes ok》!

在青春初心艺术团团歌——《绽放梦想》的音乐声里,本次基础迎新露天文化节圆满结束。

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生和院长王桂清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十月的第一个夜晚让人如此难以忘却

让我们一起带着憧憬,怀揣梦想,

期盼明年再次相见。

同时,也祝愿各位,

乘风再起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