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获奖作品受邀参展黑龙江高校艺术教育实践教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近日,“大广赛•创意龙江——黑龙江高校艺术教育实践教学成果展”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本次参展成果为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奖成果。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指导教师赵伟东指导的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指导教师张烨指导的学生获三等1项,指导教师姜波指导的学生获优秀奖1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本次大赛黑龙江赛区共收到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37所院校报送的9732件/套作品。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赵伟东教授作为受邀嘉宾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如何依托我校商科优势,与经管、新闻传播等学科交叉融通,打造凸显商科优势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并介绍本次参展获奖作品。赵伟东还组织受邀参展获奖同学参观兄弟院校获奖作品,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再创佳绩。

下一步,汉语言文学专业将继续把课程思政融入到专业教育中,将创新创业注入到教育过程里,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为学生升学、就业拓展渠道空间,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撰稿:李阔、瞿卓凡 摄影:黄思琳、孙铭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