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庆七一基础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太阳岛远足”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基础学院 编辑: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基础科学学院于6月1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太阳岛远足”活动。此次远足活动作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带领广大教职工深入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城市和生活所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跋涉。在徒步的过程中,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自发地唱起红歌,展现了商大教工的风采。

远足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钟左右,浩浩荡荡的队伍沐浴着鸟语花香,欣赏着芳草斜阳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踏歌而行。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创造了健身、休闲、体验城市新变化的机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弘扬了红军长征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优秀革命传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反映了商大教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