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基础科学学院 编辑: 来源:

6月27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隆重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宣誓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再次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此次集中宣誓活动旨在坚定党员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宣誓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姗姗教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和学习,携手共进,把共产党员的本色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重温誓词活动十分必要,作为共产党员,每个人都会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为商大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