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4-24 作者:基础科学学院 编辑: 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迎校庆、树学风、夯基础”主题系列活动之二

4月20日16时30分,基础科学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召开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是学院“迎校庆、树学风、夯基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合格大学生干部,提高学院学生干部整体素质。院学生会主席王敬夷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张晶及纪检部部长毛瑞男分别上台进行发言。

会议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王敬夷同学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首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三心”——即耐心、细心、责任心;其次,要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创造性的开展活动,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随后,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晶同学就本部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就新出台的学生会管理制度进行讲解。在对办公室的职能进行阐述时她说,办公室应充分发挥“秘书处”“纽带”的作用,做好与主席团及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调工作。

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毛瑞男在经验交流时说,作为我校多数学生组织中必备的部门,纪检部应将自身形象建设作为重点并积极贯彻落实,积极发挥纪检部在风纪检查中的监督作用,并进行具体实例说明。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王敬夷说,各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应兼顾自己的学习。并希望利用此次经验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各部长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