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基础正青春”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编辑: 来源:

微风送爽,叶落天清,在这美好的秋天里,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基础科学学院于11月2日中午在B区体育馆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基础正青春”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参加比赛的教工队伍由数学(公共)教工代表队、数学(专业)教工代表队、中文教工代表队和物理教工代表队组成,而学生队伍则来自2017级新闻专业和数学专业各班级。

比赛于中午12点30分准时开始,小组赛由4支教工队伍分别对阵4支学生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4支教工队伍全部胜出。教工们虽然常年在教育一线工作,但仍然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这无疑让大家感到惊喜。在比赛间隙,一些学生表示,通过比赛,他们意识到了在学习之余,参加体育锻炼也十分必要。

之后,教工们展开了半决赛和决赛的较量,在比赛中,教工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最终,物理教工代表队获得了教工组的冠军,数学公共教工代表队获得了亚军,中文教工代表队和数学专业代表队则位列三、四名。与此同时,学生队伍则也在争夺他们之间的名次,几场比赛过后,一七级新闻二班代表队获得了学生队伍的第一名,新闻一班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

在这次比赛中,教工们打出了实力,展示了教学工作之外的风采,他们奋力拼搏,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给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而学生们认真奋战,默契配合,也展示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师生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形成了既是师生,也是朋友的亲切关系。比赛结束后,由党总支部书记杨姗姗教授为教工队伍颁奖,基础科学学院院长吴刚教授为学生队伍颁奖,并且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